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来源:中工网
2021-07-05 11:0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慰问组深入巴彦淖尔市交管大队、内蒙古广电网络巴彦淖尔分公司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活动。

  慰问组对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我调节,劳逸结合,采取必要防暑举措,做到工作防暑“两不误”,并为他们送去绿豆、饮料、洗护套装等防暑降温物品。

  此次活动还为职工发放了法律知识手册和职工医疗互助手册400余份。(樊旭东 白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