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09:0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赴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大青山抗日根据地革命展馆,大家参观了纪念馆留存的历史图片及烈士遗物。在武川县党员干部教育中心,通过观看影片及访谈纪录片,大家了解了大青山抗日革命根据地形成和发展的历程。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大青山抗日支队司令部遗址,走过伙房所、卫生所、兵械所和绥远省委等根据地军民曾经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聆听着讲解员对抗战历史生动的解说。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深化了对“初心”“使命”和“担当”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工会干部队伍的朝气和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忆初心中牢记岗位职责,在找差距中强化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高燕燕)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