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行机关党员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行机关党员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0:16

  中工网讯 6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表彰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上,宣读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王玲等16名同志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付立卓等8名同志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办公室党支部等7个基层党组织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随后,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为大家讲授了题为《从百年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运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的党课,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追溯党领导下的中国工运事业的发展,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启示工会工作未来。

  龚家栋说,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努力走在时代前列、走在职工群众前列,在经济社会发展最需要的地方、在企业生产一线、在职工群众的伟大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努力把自己锤炼成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要坚持改革创新工作主线,从政治上和全局上认真思考谋划工会改革创新问题,拿出务实的改革举措,更好地履行工会组织的职责使命,回应广大职工的关切和期待。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尹兆明、成员郝慧到会指导,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包铁强,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赵雁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吴燕平,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李锋杰出席活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离退休党员代表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刘旭亮 吴坤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