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09:0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总工会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宣传,不断提升安全生产舆论引导能力,开展了多项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二是开展线上线下安全宣传活动,利用土右职工e家公众号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等有关知识;深入企业和社区,为职工群众普及应急管理常识,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横挂条幅5条;组织群团组织职工开展“安全健康知识讲座”加强典型事故案列剖析;三是隐患排查、进行问题整改,增强全民安全意识。

  土默特右旗总工会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全旗职工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高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