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伊金霍洛旗小微企业工会联合会为“八大群体”送清凉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伊金霍洛旗小微企业工会联合会为“八大群体”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09:53

  中工网讯 6月28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小微企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八大群体”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长期奋战在一线的货车司机、送餐员、家政员、快递员、保安员等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负责人希望“八大群体”工会会员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一定注意安全和防暑降温工作,实现快乐工作,体面劳动的目标。要继续发扬工人阶级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质、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为伊金霍洛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伊金霍洛旗小微企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向“八大群体”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小微企业工会联合会贯彻落实以职工为本、关心职工生活、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更是让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劳动者在炎炎夏日体会党和政府温暖和关怀的生动实践。小微企业工会联合会建立以来,认真倾听职工呼声、及时反映职工愿望、多方筹措资金,主动依法科学维权,广泛开展了“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等一系列活动,把工会组织的关爱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对进一步提升伊金霍洛旗小微企业用工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宇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