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磴口县总工会慰问快递员等“八大群体”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磴口县总工会慰问快递员等“八大群体”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09:4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总工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暖人心”关爱慰问八大群体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为奋战在高温下的143名快递员、送餐员送去雨衣、水杯、绿豆、白砂糖、毛巾、菊花茶等“清凉大礼包”,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适当休息,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磴口县总工会表示,将不断巩固完善“八大群体”关心关爱、服务保障等工作的长效机制,有效促进“八大群体”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持续增强“八大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薛乐 王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