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扎区总工会等单位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扎区总工会等单位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09:15

  中工网讯 近日,呼伦贝尔市扎区总工会、妇联、编办、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赤诚爱国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在参观红色展馆、国门、守望相助展厅前,党员们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的足迹,深刻体会到当时岁月的艰辛,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刘彦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