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总工会组织召开职工书画摄影比赛评审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峰市总工会组织召开职工书画摄影比赛评审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10:5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市职工书画摄影比赛评审会。

  据了解,此次职工书画摄影以劳模工匠和普通职工的工作生活为主要创作对象,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展示了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生动展现了广大职工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

  短短两个月,组委会收到全市各基层工会报送的书画摄影作品共899幅(组),其中汉字书法作品155幅,蒙古文书法作品45幅,绘画作品78幅,摄影作品621幅(组)。征集到的书法作品包括了篆楷草行等书体,还有篆刻、版画、剪纸等;摄影作品用镜头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崇尚的时代主旋律。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书画、摄影作品一、二、三等奖共48名,优秀奖34名,摄影入选奖若干名。

  赤峰市总工会希望通过本次书画摄影比赛,充分展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赤子之情,振奋广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提升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气势。(鲍兰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