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牙克石市总工会指导企业集体协商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牙克石市总工会指导企业集体协商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1:3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牙克石市总工会分管领导和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全程参与指导牙克石海诺燃气销售有限公司的2021年集体协商会议。

  会前,牙克石市总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帮助指导企业做好协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深入企业调研,征求一线职工意见等方式,充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帮助企业工会向企业方发出要约书,并商定集体协商会议召开时间。会上,职工方代表和企业方代表就劳动报酬、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劳动安全卫生、职业培训、保险福利等事项进行充分协商,职工方理解企业的难处,企业方回应职工方的合理诉求,经过几轮协商,达成共识,签订了集体协商合同。

  近年来,牙克石市总工会积极推动集体协商工作的开展,利用各种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和职工集体协商意识;选树集体协商典型企业,总结集体协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并把这些经验做法推广到全市各企业的集体协商工作中去,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创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牙克石市的和谐稳定贡献出工会力量。(李艳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