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总工会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诵读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总工会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诵读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10:30

  中工网讯 6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党委、宣传部、机关工会和团总支联合举办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诵读比赛。

  经过角逐,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党支部、传媒信息中心党支部代表队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精彩的创意和饱满的精神夺得比赛桂冠;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经济部党支部代表队和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党支部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党支部代表队、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党支部代表队和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保障工作部党支部、财务部党支部代表队分获三等奖;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组织部党支部代表队等9个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来自朗诵、舞台艺术、电视节目主播等方面的专家,组成诵读比赛专家评委团,评委团从作品内容、节目形式、语言技巧、临场表现等方面进行打分,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专业性。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既是一次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汇报,又是一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通过举办演讲比赛,既学到了党史知识,又汲取了精神养分,更加明确使命责任。(刘旭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