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劳模、院校教师直播送岗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劳模、院校教师直播送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10:25

  中工网讯 6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面向全区高校毕业生,开展了以“助力毕业季,送岗促就业”为主题的劳模、院校教师直播送岗活动。直播期间在线参与人数达19.26万人次,点赞1.75万人次。

  活动特别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呼和浩特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高级顾问郭晋龙、内蒙古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磊、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管理系会计教研室主任苏敏、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刘丽梅走进直播间,两小时不间断向观众介绍企业运营现状、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并安排专人在互动区及时与广大求职者进行互动答疑。直播期间,推荐了针对高校毕业生的34家企业等60个岗位,用工需求人数达1300余人。

  由于本次直播推荐的企业岗位集中在教育、金融财务、行政人事、策划文员、设计等方面,且平均月薪在3500元-4000元,岗位可谓“含金量”十足,吸引力众多高校毕业生进入直播间参与。

  同时,为给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岗位对接,6月15日,内蒙古总工会还携手内蒙古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政府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和旅游学院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举办了管理学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共有25家企业进场,提供招聘岗位108个,招聘人数近400人,现场有350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据统计,企业共收到有效简历237份,阳光就业服务区就业咨询服务人数47人。

  自5月31日启动“阳光就业暖心行动”以来,截至目前,“阳光就业暖心行动”线上专场招聘会已上线100家企业,提供3000+就业机会,专场浏览量达69474人次,新注册求职者308人,线上招聘活动参与量达15442人次,实名制就业服务4020人次,简历投递量2247人次,就业咨询人数233人。(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