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兰屯市总工会举办职工拔河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扎兰屯市总工会举办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10:2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扎兰屯市总工会为丰富活跃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举办了职工拔河比赛。来自扎兰屯市19支代表队28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角逐,第一中学、扎兰屯市职业学院、城市环境综合服务中心、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分别获得了机关事业组拔河比赛的前四名;浆纸公司、阜丰公司、松鹿制药公司、百业成公司分别获得了企业组拔河比赛的前四名。

  扎兰屯市总工会希望通过举办拔河比赛,进一步推进职工文化建设,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团结互助、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提升广大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增强团队协作精神。(乔丽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