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10:13

  中工网讯 6月23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暨万名机关干部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在包联共建天元和鸿源小区显著位置悬挂了“‘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点”牌匾,随后开展了包联小区环境卫生清扫、捡拾垃圾、清理绿化带杂草杂物、铲除小广告及整理摆放乱停乱放自行车、电动车等活动。同时,党员们走访了解包联小区居民在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和困难,还为他们发放了宣传品60余份。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今后,乌海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动员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包联共建社区等“我帮你”志愿活动中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党员干部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白玉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