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09:50

  中工网讯 6月23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活动,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职工心上。

  慰问组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工作生活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对医护人员、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疫苗接种点的工作至关重要,大家要在保障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的基础下,再接再厉,构筑好全民免疫屏障,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此次慰问覆盖康巴什区医疗卫生系统疫情防控一线职工200余名。下一步,康巴什区总工会将持续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持续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构筑群防群控人民防线作出工会组织的积极贡献。(敖丹赤)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