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九原区总工会对活动场馆开展安全检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九原区总工会对活动场馆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中工网
2021-06-24 10:0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总工会对职工活动场馆开展了安全检查。

  九原区总工会组织检查人员对活动中心的的羽毛球馆、气膜馆、乒乓球馆及健身器械进行全面排查。重点从三个方面方面进行了检查:一是在消防安全方面,坚决杜绝安全隐患,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确保场馆消防安防零风险;二是在用电安全方面,仔细检查了电源柜、线路、热水器等电器设施的使用情况,特别是对气膜馆的机组进行了重点检查;三是在疫情防控方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场馆配备的防疫用品及各项记录进行检查,确保场馆达到卫生防疫要求。

  检查组要求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逐一登记并及时解决。今后,九原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安全工作巡查,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确保万无一失,为职工提供安全舒适的活动场所。(何繁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