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4 09:59

  中工网讯 6月21日至22日,内蒙古鄂尔多斯杭锦旗总工会组织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分别对全旗110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两名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组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工作生活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对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医护工作者们注意劳逸结合,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严格有序开展好疫苗接种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坚实屏障。

  在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经济收入、健康状况、子女上学等情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勇敢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杭锦旗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今后工作中,杭锦旗总工会将紧紧围绕职工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黄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