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总工会举办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录入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总工会举办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录入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6-24 09:50

  中工网讯 6月2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总工会举办全旗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录入培训班。

  培训会上,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实名制信息录入操作规程作了详细辅导培训,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和答疑,让参加培训人员现场实际操作录入,确保能够独立操作数据管理系统。

  土默特左旗总工会表示,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工作是推进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网络化,畅通会员会籍随工作关系流动接转渠道,扩大工会对广大会员职工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深化工会普惠性服务,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全旗工会基层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新时代工运事业发展大局。

  下一步,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将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此项工作深入开展,尽快完成年初的目标任务,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和会员信息及时更新、动态管理,逐步实现工会组织和工作覆盖精准化。(张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