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党支部等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党支部等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0:57

  中工网讯 6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经济部党支部、内蒙古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工会党支部、要客服务部党支部在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云计算园区举办“学习党史、牢记使命、办好实事”联合党建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观摩了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云计算园区B区园区展板、全景鸟瞰图片、业务演示厅、机房、阅览室、“四小建设”健身房、羽毛球室等,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办实事情况。总工会经济部党支部、国防邮电工会党支部为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领导、公司工会党支部、要客服务部党支部赠送《新编中国工人运动史》,希望大家了解作为党史组成部分的中国工人运动历史,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双方各党支部还就“党建翼联”活动签约。

  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要多开展,一方面创新了党组织活动形式,另一方面密切结合个人工作生活,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加鲜活、生动,提升了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了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服务基层工会、服务各族职工、服务广大用户的信心。(王瑞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