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事迹宣讲团在乌海市宣讲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事迹宣讲团在乌海市宣讲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0:44

  中工网讯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包铁强带队,由自治区劳动模范、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技术主管谭新源,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压水堆元件厂扩建车间干法UO2粉末制备组组长秦建忠2位宣讲员组成的全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乌海市海南区华苑社区和国家能源集团乌海煤焦化公司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谭新源表示,中国联通正在积极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我作为年轻的劳动模范更要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发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发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新征程上践行初心使命。

  秦建忠说,自己只是核工业战线上的一名普通工人,但正是如他一样千千万万看似普通实则伟大的工人用劳动用智慧创造着美好生活。

  现场职工积极提问交流,2位劳模一一解答。

  包铁强说,要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以及各种形式的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要做好劳模培养选树和管理服务工作,树立正确价值导向,鼓励先进砥砺前行,再立新功。(王瑞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