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旗总工会举办职工法律知识暨“安康杯”竞赛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托克旗总工会举办职工法律知识暨“安康杯”竞赛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0:3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总工会联合鄂尔多斯电业局鄂托克供电分局共同举办了“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全旗职工法律知识暨“安康杯”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以《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工伤保险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等为主。比赛现场,来自全旗各基层工会组织的48支代表队的参赛选手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风险题等环节进行激烈比拼。经过角逐,国能蒙西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鄂托克旗教育体育局、内蒙古鄂托克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内蒙古德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鄂托克旗人民法院、内蒙古星光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三等奖,鄂托克供电分局、鄂托克旗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鄂托克旗审计局、鄂托克旗棋盘井第三小学、鄂尔多斯市君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举办此次比赛旨在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技能,弘扬安全文化,扎实推动鄂托克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