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总工会举办劳动法律监督与集体协商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总工会举办劳动法律监督与集体协商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0:2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总工会举办了劳动法律监督与集体协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内蒙古工会干部学校讲师王亚东从劳动法律法规和开展集体协商的意义、集体协商与工资集体协商的重要性、签订合同的内容、程序等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和解读。参训人员课堂上听讲认真,课下积极沟通交流,就现实存在的用工、劳动合同、集体合同提出问题,王亚东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各参培人员对新形势下依法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有了新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运用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维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将不断探索职工维权的新路子,把职工维权和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积极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集体协商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助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玉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