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向基层职工书屋赠送图书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向基层职工书屋赠送图书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0:27

  中工网讯 6月18日,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结合基层职工书屋建设情况以及群众文化阵地建设情况,举办“心系职工赠图书,情暖社区传书香”活动,向寿康颐养中心赠送图书。

  此次活动乌达区总工会共向乌达区寿康颐养中心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书籍,图书种类包含《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内的党史书籍,此外还有古典诗词类、传统文化类、生活百科类书籍等。此次赠书活动旨在引导全体职工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知识,同时了解祖国传统文化与古典诗词,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知识储备和自身修养,培养职工的爱国之情。(刘洋 纪鹏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