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1 13:35

  中工网讯 6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包铁强率队赴阿拉善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我为职工办实事”要求,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在内蒙古哈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时,慰问组表示,作为发电供热企业,要心系百姓冷暖,特别是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公司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为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保证质量和效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走访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防疫一线职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为阿拉善盟蒙医医院的100名防疫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合理安排休息,爱护身体,在开展工作的同时,严格执行防护措施,加强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防疫工作,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拉善盟分公司看望慰问“快递小哥”时,慰问组说,“快递小哥”的辛勤工作,既方便了人民群众,传递着速度与温情,也为促进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新贡献。慰问组叮嘱“快递小哥”工作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骑车途中要佩戴安全头盔,遵守交通法规,每个人都是家庭的支柱,只有工作安全,才能让家庭更幸福。

  在看望慰问70岁以上自治区级劳动模范罗宝英、齐文才时,慰问组说,各级工会要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完善劳模政策,提升劳模地位,落实劳模待遇,发挥劳模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影响和带动更多职工特别是青年一代争当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在慰问困难职工曹学华、张岁庆时,慰问组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乃至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够走出困境。同时表示,工会干部要守初心,讲情怀,履行工会职责,维护职工权益,努力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当好职工“娘家人”、贴心人,努力提升工会服务水平。(王瑞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