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党建引领“法院+群团诉调工作”共同体成立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党建引领“法院+群团诉调工作”共同体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6-21 13:23

  中工网讯 近日,由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牵头,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呼和浩特市妇女联合会机关党支部、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关党支部、新城区法院机关党支部、新城区总工会党支部、新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二党支部、新城区东风路街道机关党支部8个支部共同成立“法院+群团诉调工作”共同体,并召开了党建引领“法院+群团诉调工作”共同体成立大会。

  会议首先集体表决通过了党建共同体章程、议事规则,并向各党支部征求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同体协议书。会上,各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座谈协商了党建共同体的具体工作内容,并制定了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统筹资源配置,整合工作机制,以促进劳动争议调解和家庭纠纷调解工作为中心搭建党建共同体,将业务工作和党建引领合二为一。要以业务链为基础,以党组织联结为纽带,形成“党建引领、多向联合”的模式。还要充分利用成员单位的组织优势,整合力量,真正发挥诉调工作室的作用,丰富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方法、深入基层开展宣法普法活动,定期对调解员进行培训,确保调解工作规范、有序、公正。致力形成沟通顺畅、联动及时、配合默契的多元化解纠纷新机制,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到为民办实事上。

  会后,8家成员单位领导举行了党建引领“法院+群团诉调工作”共同体揭牌仪式。(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