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组织农民工入会并开展送清凉慰问演出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组织农民工入会并开展送清凉慰问演出

来源:中工网
2021-06-21 11:24

  中工网讯 6月1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庆建党百年 赞劳动之美”农民工集中入会仪式暨进工地“送清凉”文艺慰问演出活动。

  来自华润置地呼和浩特公司万象城项目中心的200名农民工集体加入了工会组织,并共同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入会誓词》;与会领导为200名农民工发放了茶叶、绿豆、冰糖等慰问品,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

  玉泉区总工会负责人就集中入会工作表示,一要认真学习新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农民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抓好工会组建,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对农民工的有效覆盖;三要坚持共建共享,切实加强农民工维权服务工作;四要进一步构建完善服务农民工工作体系,加强对农民工的思想引领、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同时,嘱咐农民工要立足自身岗位做好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打造精品工程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随后,玉泉区乌兰牧骑的演员为工地的工友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

  此次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是完善发展玉泉区工会组织体系,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的一件好事实事,今后,玉泉区总工会还要宣传动员更多的群体入会,把服务农民工工作抓到手里,落到实处,让工会各项工作始终紧扣职工需求,切实解决职工困难,以服务凝聚人心,以实惠带动入会,团结玉泉区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进一步壮大玉泉区经济发展主力军注入新的活力。(高燕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