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深入通辽市慰问劳模、困难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深入通辽市慰问劳模、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6-18 10:39

  中工网讯 6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李锋杰一行在通辽市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为1名70周岁以上全国劳模、1名困难职工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也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全国劳模董万山家中,慰问组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他为国家、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他保重身体,祝福他幸福安康。慰问组表示,劳模是广大劳动者的楷模和典范,是“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集中体现,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工会要关心关爱劳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在困难职工董宪军家中,慰问组与困难职工亲切交流,给他送去了生活救助金和慰问品。在仔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及家庭生活状况后,鼓励他要克服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帮助下一定能克服困难,走出困境。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希望通过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让劳模和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坚定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进一步在广大职工群众中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进一步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氛围。

  随后,慰问组来到通辽市工人文化宫观看劳模事迹展,领略劳模风采,感受榜样力量。(刘旭亮)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