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18 09:5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总工会党支部与多家单位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端午佳节粽温情”主题党日活动,为夕阳红托老所的老人与困难户送去浓浓的关爱和问候。

  活动首先看望了位于文化社区内的夕阳红托老所的老人,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有的替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有的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询问老人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合理膳食、锻炼身体,开心生活。

  随后,工会党支部志愿者来到文化社区辖区困难户家中看望,并送去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困难群众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树立起坚定的生活信心。走访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这个端午节让他们过得很温暖。(刘莹)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