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盟工会走访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农牧民工等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拉善盟工会走访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农牧民工等

来源:中工网
2021-06-17 09:5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工会开展了“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活动历时一个月,共为1100余名困难职工、一线防疫人员、农牧民工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组先后到阿拉善左旗蒙中医院、阿左旗环境卫生局、阿左旗城市公交公司、阿拉善盟温馨物业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善盟峰悦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会集中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农牧民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为慰问金。同时,感谢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规范操作,注重安全防护,用健康的体魄创造美好的生活。”

  本次“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是阿拉善盟各级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阿拉善盟工会认真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积极把学党史、办实事、服务职工群众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通过深入基层座谈、入户走访、发放调查问卷开展“三问”工作,广泛了解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帮助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职工群众更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畅)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