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盟工会开展“职工之家”考核验收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拉善盟工会开展“职工之家”考核验收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6-15 08:5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工会为进一步推动全盟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持续发展,提升全盟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组织考核验收组深入各基层工会,检查验收“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考核验收组先后来到盟地震局、盟统计局、盟自然资源局、盟文旅广局4家单位,听取了各基层工会建家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参观了各“职工之家”的文化活动室、“职工书屋”等阵地,查看了各基层工会的考核材料,了解各“职工之家”软硬件建设情况,对照考核验收细则进行现场打分。

  考核组对各申报单位在创建“职工之家”的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阿拉善盟工会将以“职工之家”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使更多的基层工会组织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全面提升职工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刘畅)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