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总工会开展“中(蒙)医药服务行 我为老同志办实事”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总工会开展“中(蒙)医药服务行 我为老同志办实事”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11 11:1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联合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了“中(蒙)医药服务行 我为老同志办实事”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内蒙古医科大学中医学院教授张曾亮、任存霞为离退休老同志讲授健康讲座和义诊咨询服务。有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讲座中,张曾亮教授以“老年人中医体质的特征与判定和中医保健方法”题,从合理膳食、科学养生保健、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普及了老年人常见病、慢性病的防治知识,给老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康养保健课。同时,张曾亮教授和任存霞教授还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免费义诊和咨询服务,仔细询问老同志病情症状,搭脉检查,根据具体情况,给老同志指导性建议。

  此次“中(蒙)医药服务行 我为老同志办实事”活动,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根据老同志的实际需求,持续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将党组织的关怀和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的关心爱护送到老同志身边,切实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钟翱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