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及会员实名信息录入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及会员实名信息录入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6-11 11:07

  中工网讯 6月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及会员实名信息录入培训班。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对如何有效推进全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及会员实名信息录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有效推动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及会员实名制录入工作深入开展;二是立足实际,抓住关健,切实提升推动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及会员实名制录入工作的能力水平;三是联系实际,巩固成果,切实把培训转化为推动工会各项工作的有效动力。对下半年工会工作提出三个结合:把工会工作与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把工会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工会工作与开展党工共建结合起来。并希望全体学员要形成一种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常态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扎扎实实的推进下半年的工作。

  培训会上,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基层部工作人员围绕会员信息采集录入、系统设置及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详细讲解,并进行现场答疑,学员现场进行实操。

  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是安排紧凑,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操课程,回去后要认真落实培训会议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