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慰问农牧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慰问农牧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

来源:中工网
2021-06-11 10:59

  中工网讯 6月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慰问组深入五塔寺东街小学小黑河校区开展“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关心关爱农牧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主题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玉泉区总工会为37名困难留守儿童送去了台灯等慰问品,为学校赠送了足球、篮球、板羽球、羽毛球拍、跳绳等体育用品。并邀请呼和浩特市基础教育评估协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钱宁渝以团体授课的形式为87名学生开展了心理辅导,同时以团体沙盘游戏的形式对16名学生进行了心理调节和释放,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在情绪调控、学校适应、人际交往等方面的能力。

  慰问组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珍惜美好生活,用真才实干奋斗出美好人生;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感恩父母的辛勤付出和社会的帮助,用自己的成长成才来回报父母和社会;叮嘱老师们要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加强心理疏导和情感交流,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随后,慰问组参观了活动室、党建长廊,了解了学校办学条件和存在问题,并表示将持续加大对教职工、学生的关心关爱力度,切实解决现实存在的“急难愁盼”等问题。(仇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