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表彰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表彰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

来源:中工网
2021-06-11 10:5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举行“我心向党 劳动筑梦”表彰先进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

  会上,康巴什区总工会负责人宣读了《康巴什区总工会关于表彰2021年康巴什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决定授予内蒙古京能康巴什热电有限公司等5个先进单位康巴什区五一劳动奖状称号,魏正等12名先进个人康巴什区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康巴什供电分局配电急修班等9个先进集体康巴什区工人先锋号称号。

  随后,职工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职工文艺汇演的序幕。演出分“忆党史、峥嵘岁月”“颂党恩、旗帜飞扬”“跟党走、筑梦中华”3个篇章。情景演唱《英雄赞歌》、音诗画《在欢呼的人群中》、情景表演《工人红》等12个精彩节目,从不同侧面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情赞美劳动模范和劳动者,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表达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争做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力军的壮志豪情,展示了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祁海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