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09 08:2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路街道电力腾飞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参加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内蒙古职工乌兰牧骑和社区群众文艺队为居民们带来了马头琴独奏、葫芦丝演奏、合唱、独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迎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现场还开展了专家义诊、法律法规宣传与咨询,以及志愿服务队义务理发、拔蒿草、清理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慰问组深入陈兰芝等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陪老人聊家常、嘘寒问暖,送上慰问品,给老人送去温暖和心灵的慰藉,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弘扬了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真正实现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零距离。

  在困难居民王芳等家中,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领导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同时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职党员到共建社区“报到”,一次报到、一件实事、一方温暖。广大党员、干部带着感情走进社区,主动融入、主动对接、主动服务,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意识,与共建社区手拉手、与群众心连心,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和实际成效,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包铁强、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王丽红,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李锋杰一同参加实践活动。(王瑞波 徐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