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09 08:0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总工会、团旗委、妇联共同举办第二期“不忘初心、青春相约”全旗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来自准格尔旗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大家在“串名字”、“吸管运输”、“心有灵犀”等趣味活动中,消除了陌生感,渐渐融入到活动中。之后的“对对碰”、“勇于承担责任”环节更是促进了感情升温,大家在欢乐中交流沟通、协作配合,培养了默契,增添了友情,青年职工们互相交换了电话号码、微信等联系方式。活动当天现场共有9对单身青年职工“牵手成功”并表示了交往意向。

  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服务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需求,拓宽单身青年职工沟通交友渠道,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一个真实诚信、沟通交流、相识相恋的平台,让广大单身青年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解决青年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使他们能够扎根准格尔旗、幸福生活、安心工作,积极为准格尔旗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