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两级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两级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6-08 09:4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带领慰问组深入准格尔旗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在劳模武振岗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了劳模的奋斗经历,对他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保重身体,发挥余热,进一步发扬和传播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

  在困难职工张乃娥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勇敢战胜困难,并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旗两级工会将继续发挥“娘家人”作用,要深入了解劳模、困难职工工作生活中急难愁盼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做好服务,同时要不断健全完善联系服务职工长效机制,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更上新台阶。(张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