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6-07 07:5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上,乌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梁建国就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海市总工会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快速行动、精心部署、创新学习形式,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业务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乌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钰嵌表示,在后续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在加强学习上再加把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其他业务工作的结合把握好;要继续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

  下一步,按照乌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要求,乌海市总工会要以更严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学习教育力度;二是突出特色亮点,加大宣传力度;三是结合工会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马琼 李琳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