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6-07 07:4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开展了“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活动,为伊金霍洛旗困难职工和70周岁以上劳动模范送去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暖心关爱。

  慰问组先后来到困难职工刘改样和市级劳动模范刘赫宇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对困难职工表示亲切的关怀,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慰问组对曾经为社会、为伊金霍洛旗作出贡献的劳模表示感谢,随后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问候传递给老一辈可敬可爱及辛勤付出的劳动者,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致敬劳模、劳动光荣”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将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对劳动者的关怀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吴全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