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巴林右旗总工会到扶贫联系点开展义诊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峰市巴林右旗总工会到扶贫联系点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04 13:20

  中工网讯 6月2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总工会邀请张宇口腔诊所到扶贫联系点宝拉格嘎查开展“下乡义诊、服务百姓健康”活动。

  本次义诊的项目有口腔检查、牙齿日常保健、口腔疾病、中医测血压、血糖、把脉、简易的牙病处理等,有40余名群众前来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切实解决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难问题,使群众对口腔保健、口腔疾病和老年疾病的防治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增强了群众口腔卫生健康意识。

  活动期间,巴林右旗总工会班子成员与大板镇包点领导和宝拉格嘎查两委班子成员座谈。座谈中,巴林右旗总工会提出了农牧民新发展思路,要突出本地区优势,加快畜牧业产业化发展,抓好品种改良,促进农牧民长期稳定增收。下一步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创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为幸福巴林右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杨金峰 道茹娜)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