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各级工会广泛开展“工会进万家”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兴安盟各级工会广泛开展“工会进万家”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03 16:00

  中工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把各级党委、政府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内蒙古兴安盟各级工会采取个别走访入户、集体慰问等形式广泛开展了“工会进万家”活动。

  5月26日,兴安盟工会副主席郭雅丽对新申请困难职工家庭进行入户调查摸底,详细了解了职工家庭收支、就业、就学、社会保障、住房等情况,为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提供科学依据。

  5月31日,兴安盟工会副主席郭雅丽来到科右前旗爱放牧(兴安盟)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荷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慰问农牧民工,为他们送去“工会进万家”慰问物资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今后要继续努力工作,为兴安盟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乌兰浩特市总工会向奋战在街道卫生服务站、火车站等地的疫情防控人员发放慰问物资并致以诚挚的问候,鼓励他们坚持做好“守门员”盯紧“防疫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扎赉特旗总工会开展慰问一线农牧民工,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豆油等慰问品。

  突泉县总工会来到县人民医院核酸采集检测中心,了解防疫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当前防控疫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同时叮嘱大家在防控疫情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

  科右中旗总工会对内蒙古莱德马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农牧民工进行慰问,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美好家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刘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