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教科文卫体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职工志愿服务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教科文卫体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职工志愿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1-06-03 15:3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深入兴安盟突泉县杜尔基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教育、医疗、农牧业系统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教育服务队名师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优秀教学能手孟凡媛等深入杜尔基镇中心小学讲授了示范课,分享了教育教学经验,将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教学理念方法传递到基层,提升村镇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师技能。

  医疗服务队专家内蒙古医科大学中医教授麻春杰等为村民开展义诊送药送健康活动,详细解答了现场村民健康咨询,利用便携式的诊疗仪器进行细致诊断,对于常见疾病的防治,提供了权威、专业的诊疗服务。

  农牧业服务队专家内蒙古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刘景辉等在杜尔基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专题讲座,就玉米种植和大牲畜养殖进行了讲解,并与养殖户现场交流经验和做法,为农牧民增产增收提供可靠技术指导。

  活动中教育、医疗、农牧业系统名师分别与优秀一线教师、乡镇医生、农业技术人员“师徒结对”,强化引领示范带动,逐步实现以点带面,开启助力乡村职工群众技能素质提升新模式,以优质服务和优良作风切实为基层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温迪)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