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武川县“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工作室启动运行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武川县“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工作室启动运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6-03 15:11

  中工网讯 6月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工作室正式启动运行。

  武川县“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武川县“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机制的正式建立。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机制将充分发挥法院和工会在调处劳动争议纠纷中的职能作用,通过法院工作人员及工会派驻调解员开展劳动争议案件的诉前调解工作,实现劳动争议纠纷解决主体多元化、方式社会化、工作规范化,有效预防和化解劳动争议纠纷,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在今后的工作中,武川县“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室将坚持协同协作协商,合力打造一站式解纷平台;坚持联通联动联调,高质高效化解劳动争议纠纷;坚持便民利民惠民,优化创新工作室调解方法。(刘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