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旗总工会组织劳模免费体检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托克旗总工会组织劳模免费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1-06-03 14:1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总工会为进一步加大劳模服务工作力度,切实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组织离退休、农牧民劳模在旗蒙医院免费体检。

  鄂托克旗总工会高度重视此次劳模体检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提前协调医院开辟绿色通道,为劳模们进行了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彩超等多项检查。

  劳模们纷纷表示,鄂托克旗总工会把劳模的健康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鼓励,他们将继续保持本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更加美好的鄂托克作出新贡献。(呼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