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6-03 14:06

  中工网讯 6月1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带领慰问组深入东胜区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在省部级劳模黄蕙兰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了劳模的奋斗经历,对她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她保重身体,发挥余热,进一步发扬和传播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在困难职工屈彩云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她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叮嘱工会帮扶干部及时掌握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强化精准帮扶,切实把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到职工群众心坎上,让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组表示,全市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把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要深入了解劳模、困难职工工作生活中急难愁盼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做好服务;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不断健全完善联系服务职工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李海鱼)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