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建筑行业5800多名农牧民工集中加入工会组织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建筑行业5800多名农牧民工集中加入工会组织

来源:中工网
2021-06-02 15:2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玉波  通讯员  徐杨)5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举办了学党史、办实事,组建项目工会,发展农牧民工入会,宣传贯彻《保障农牧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暨集中慰问农牧民工行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未建会项目工地建会仪式,相关领导为未建会的内蒙古腾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银都府邸项目部和乌兰察布国际旅游城项目部、中建三局贾国龙功夫菜呼和浩特市二级厨房项目部、中建二局一公司内蒙古艺术学院新校区项目部授组建工会会牌。此次建会的项目部有来自国企、央企、民营企业和内蒙古地区的企业,来自这些企业的农牧民工代表现场领取了工会会员证,参加活动的全体农牧民工集体宣誓正式加入工会组织。

  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还与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法工部联合开展了宣传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活动,并邀请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律师高钢军为现场的农牧民工解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据悉,有300多名农牧民工代表在22个项目工地工作的5800多名农牧民工,庄严宣誓,正式加入工会。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赵雁滨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