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走访慰问老劳模、困难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走访慰问老劳模、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6-02 14:55

  中工网讯 5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深入老劳模、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

  慰问组来到自治区劳动模范、退休职工王印佩和冯文秀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解两位劳模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当年在各自的岗位上,为邮电事业和自治区发展所作的贡献。

  慰问组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困难职工赵鑫、吴宇,中国联通呼和浩特分公司困难职工冯旭宇送上工会“娘家人”的问候和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嘱咐工会干部要及时掌握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强化精准帮扶,切实将“娘家人”的关心关爱落细做实。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进一步向老劳模、困难职工征求意见和建议。慰问组表示,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生活,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切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徐杨 王瑞波)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