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武川县总工会关爱农牧民工子女和困境儿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武川县总工会关爱农牧民工子女和困境儿童

来源:中工网
2021-06-02 14:21

  中工网讯 5月31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到武川县第一小学开展以“情暖童心、欢庆六一”为主题的帮扶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武川县工会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参观了孩子们制作的工艺品及书画展,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向上,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风尚、热爱生活、懂得感恩、与人为善、明礼诚信,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并为67名困难农牧民工家庭孩子送去节日慰问品,让困境儿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今后,武川县总工会将更加关心关注少年儿童特别是农牧民工子女和困境儿童,积极组织开展干部结对关爱活动,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带动更多的企业和职工投身于关爱困境儿童的活动中来。切实为需要关怀和帮助的困境儿童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与温暖。(刘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