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苏尼特右旗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之家揭牌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苏尼特右旗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之家揭牌

来源:中工网
2021-06-01 15:41

  中工网讯 5月29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总工会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户外劳动者之家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宣读了《苏尼特右旗总工会关爱户外劳动者倡议书》。环卫工人代表全旗广大户外劳动者发言,诚挚感谢苏尼特右旗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创造的便利条件,让他们真实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内心倍感温暖,并表示将把这份关爱变成工作的动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富饶幸福美丽和谐的苏尼特右旗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苏尼特右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成立,可以有效的解决户外劳动者的现实困难,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劳动者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下一步要继续动员全旗各单位各部门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与时俱进地赋予“爱心驿站”新内容,注入新活力,扩大覆盖面,引导全社会更加理解和重视户外工作,给予户外劳动者更多的人文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理解、尊重和关爱。

  苏尼特右旗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户外劳动者之家统一配备了休息桌椅、饮水机、微波炉、医药箱、充电设备等服务用品,竭诚为全旗广大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遮风避雨、防暑御寒、饮水、热饭、休息、如厕等人性化服务,搭建了便捷舒适的服务平台,真正使爱心驿站成为广大户外劳动者临时休息的“歇脚点”、服务职工的“爱心站”、联系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今后,苏尼特右旗总工会将扎实推进“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牢固树立以职工为本的工作理念,继续加大户外劳动者之家建设力度,完善功能,强化监管,使户外劳动者之家真正成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窗口、服务广大职工的“温馨港湾”。(高慧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