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总工会深入基层推进“工会进万家”等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深入基层推进“工会进万家”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01 14:4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副主席白建华率队先后在鄂伦春自治旗和扎兰屯市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并深入实施问计于职工、问需于职工、问政于职工“三问”活动,又分别召开呼伦贝尔市“我为职工办实事”新就业形态群体权益维护调研座谈会。同时,看望了2户劳动模范和2户困难职工,集中慰问了一线医务人员和农牧民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组在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代表时,与她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情况、住房保障及看病就医等情况,对劳模一直以来的甘于奉献表示感谢。白建华说,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要关心关爱劳模,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爱护劳模的良好氛围。并叮嘱困难职工要相信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克服困难,鼓励她们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

  慰问组集中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和农牧民工时,希望她们能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情关爱,并感谢医务人员为呼伦贝尔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感谢农牧民工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赵亚磊)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