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总工会慰问农牧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总工会慰问农牧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

来源:中工网
2021-05-31 22:4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总工会慰问组先后前往舍必崖小学、董家营小学,为农牧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送去了水彩笔、中性笔、文具盒、毛巾、夏凉被、笔记本等慰问品200套。

  活动中,慰问组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努力学习知识,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思想品德。同时,鼓励他们要珍惜美好生活,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好好学习、掌握未来,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和父母,报效伟大的祖国。

  孩子们接过暖心礼物,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句句“谢谢”表达出他们心里的激动和喜悦,一张张笑脸,流露着他们对未来的向往,对美好的憧憬。

  和林格尔县总工会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实际,广泛开展关爱活动,筹划更多、更好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农牧民工子女和困境儿童身边。(刘畅)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